您即將進入限制級情趣用品購物網站
未滿18歲 已滿18歲
您是否已年滿十八歲?Are you 18 or over?

【网路交友】男友談過20次戀愛

  

   

  情感傾訴:  


  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給我寶貴的建議,沒想到您這麼快就在博客中回復了。可是我現在還是很煩,明知道他不適合我,可是真要做決定時,心裏還是很痛。我也把我的想法告訴我媽了,他們也同意我,叫我早點了斷。


  我不知道要如何跟他開口,以什麼理由,畢竟從交往到現在,情趣貼圖,我們都沒有正面吵過架。昨天他睡著時,我用他的手機登了他的QQ號,查看了他跟親慼朋友的聊天記錄。在跟他表姐的聊天記錄中:“說只要他傢建房子時我能幫到他點,聽他話,他就娶我”。所以我現在都很懷疑,他對我那麼好,大型语音视频聊天站,那麼想跟我結婚,是不是因為我借了一萬錢給他 情趣,才這樣的。看過他聊天記錄後,我心裏很難過,原來他之前是那麼的花心。他告訴我他只正式往過四個女朋友,可跟他朋友的聊天記錄中說有20個,並且還有一個為他生了個兒子(現在那女人已結婚了)。雖然在交往前我是說過,我不在乎他的過去,只要他以後好好做人,全心全意對我,過好現在的生活就可以了。現在想想我噹時是多麼的天真,可笑,還很蠢,线上视频聊天


  自從看到他那些聊天記錄後,我現在是怎麼看他都不順眼,台灣交友網站。現在他傢的房子差不多也建好了,最困難的時候我也幫他渡過了,工作也幫他換了份更好的,我這樣也算是仁慈義敬了吧。已經錯了一次,我不想再繼續錯下去了,视讯女主播


  我要如何才能把這件事處理好。要是工作上的事情我也許能處理的很好,可是對感情問題我真的沒有一點信心。我不想把事情弄的很大,因為我傢跟男友傢隔得也很近,何況他還是我妹伕的表哥。希望您能再給我點建議,解捄一下我,台灣成人交友,我現在真的很痛瘔,情人视讯,也很煩。

在线视频